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于对老318国道改造工程达孜区段存在安全隐患的督办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20:06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达孜区人民政府:

2018年4月2日,市安委办12350安全生产举报电话接到群众举报:老318国道改造工程达孜区段公路两边挖有深基坑,基坑未安装安全防护栏、安全标示标牌、安全照明和通行便桥等安全措施,致使过往群众易掉入基坑,发生安全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接到举报后,我办立即向承建单位了解了相关情况,发现该项目业主方为达孜区人民政府,承建方为拉萨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进一步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预防交通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请你区立即对群众所举报的事故隐患进行核查.如属实,请务必查明事故隐患,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到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的“五落实”,全力督促事故隐患整改到位。同时,请你区将事故隐患核查和整改落实情况及时上报至市安委会办公室(联系电话:0891-6958961)。

拉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3日

责任编辑:拉萨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