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尾矿库“头顶库”综合治理工作的督办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20:10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达孜区人民政府,林周县人民政府:

根据《西藏自治区安全监管局转发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尾矿库“头顶库”综合治理“回头看”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请贵单位严格按照应急管理部及自治区安全监管局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协调并督促尾矿库“头顶库”企业开展好“头顶库”安全风险评估与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治理期间尾矿库的安全。

同时,为了及时向自治区安全监管局汇报上述尾矿库“头顶库”综合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请贵单位自9月开始,每月25日前将尾矿库“头顶库”综合治理进展情况(包括书面报告和电子版,书面报告要按正式公文要求起草,并加盖单位印章)反馈到市安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田志强,联系电话:0891-6958961 15728995992,邮箱:lasashianjianju@126.com)

拉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拉萨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