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市委老干部局宣讲团赴我市各县(区)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巡回宣讲

发布时间:2020-11-27 10:31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之际,连日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宣讲团赴我市各县(区)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墨竹工卡县老干部局,宣讲团面向退休老干部开展集中宣讲,看变化、谈发展、话未来,宣讲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向与会的各位退休干部深入讲解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教育引导退休老干部牢记党的恩情,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好下一代,进一步推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墨竹工卡县落地生根。

“今天,市委老干部局带队的宣讲团到我县老干部局进行宣讲,听了宣讲后,我感受非常深刻,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西藏各行各业取得了全方位的进步、历史性的成就。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我们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彰显担当、传播正能量,教育好下一代。”墨竹工卡县退休干部加央多吉说。

在达孜区,74岁的宣讲员其美卓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自己亲身看到的发展变化,通过新旧西藏对比,向广大退休老干部进行了一场生动的讲座,教育引导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大家认真聆听,不时与宣讲老师互动交流,对于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有了进一步认识,体会颇多。

“今天听了宣讲后,我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我会把党中央对西藏的亲切关怀讲给身边的群众,切实发挥好退休党员的职责使命。”达孜区中心小学退休教师扎西罗布告诉记者。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央金介绍,市委老干部局将进一步抓实抓细离退休干部领域学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继续为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加油鼓劲、点赞喝彩。

据了解,截至1123日,全市离退休干部领域共进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报告及支部学习60余场次,参加学习人数达3000余人。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