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果果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0:05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果果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果果指出,为了开好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进行了加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全面对照检查等准备工作。会议主题集中鲜明、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剖析问题见人见事,开展批评坦诚相见,提出措施务实可行,经受了一次全面深刻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和党性修养的洗礼,增强了市政府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全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果果表示,市政府党组班子将从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担当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树牢根本宗旨,永葆为民诚心;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高效廉洁政府等方面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果果强调,市政府党组班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既要挂帅、又要出征,敢于担当、全力工作;要始终树牢群众观点、做实群众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带着问题、带着关心、带着真情,全面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要严守廉洁从政底线,练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硬内功,建设干部清正、政府清廉、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占堆、张永林、贡扎曲旺、郑卫国、代利刚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