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开展联合检查 确保生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0-04-21 20:45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关于印发<拉萨市国安指挥部2020年三月份敏感期社会面维稳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3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米玛次仁带队,联合市商务局对2家加油站、2家农贸市场和1家超市进行了生产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三月维稳责任和企业值班带班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从业人员是否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是否有效、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规范有效执行、操作井、卸油口等重点部位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农贸市场和超市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备、疏散应急指示是否明确、场所内易燃物品管理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了解。

通过检查发现,加油站存在安全隐患5处,下达《现场检查记录》2份。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三月份维稳及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疫情防控、维稳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层层分解,形成 “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工作网络格局。二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着手进行整改,切实把各项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强化疫情防控和三月份维稳工作期间值班带班工作,提高责任意识,避免厌倦、懈怠思想,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确保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做到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南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