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安全文化进校园 应急管理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18:02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拉萨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安全文化进学校、进寺庙、进社区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为了持续推进安全教育和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事故预防能力,推进安全文化向纵深发展,5月7日上午,由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和拉萨市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拉萨市地震局、拉萨市教育局、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拉萨市交警支队、城关区教育局、城关区应急管理局,在城关区娘热小学开展了以“安全文化进学校”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有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副调研员阳刚、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唐艳、拉萨市教育局副局长仁旺、娘热乡小学校长旺堆等同志。

  在活动现场拉萨市交警支队和拉萨市卫健委工作人员同学生互动的方式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传染病防疫常识,其他单位以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物品等形式开展活动,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物品1000于件,让全广大师生对道路交通安全和传染病防疫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师生预防安全事故的意识。

通过开展联合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师生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传染病防疫常识,另一方面使广大师生对安全文化安全发展和生命至上的理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既丰富了他们的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向全社会推进安全发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宣传作用。



责任编辑:南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