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八次局务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8:51
来源: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1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八次局务会,专题听取了基础科汇报的非煤矿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执法支队汇报的全市规模以上企业“专家会诊”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局领导和各科室分别对各自疑问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询问和了解,基础科和执法支队针对询问一一进行了解惑。

蔡卫旗局长根据汇报情况和反映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我局开展非煤矿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规模以上企业“专家会诊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性。二是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创造性的把非煤矿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规模以上企业“专家会诊”工作持续推进三是针对重大隐患和一般隐患进行分类督办,要明确整改期限,重大隐患由执法支队进行督办,一般隐患可由县(区)督办。四是在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的情况下,抓紧时间向乙方单位拨付项目款,保证预算支出进度,为2021年预算申报打下良好基础。五是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汇报工作。六是基础科、执法支队分别对非煤矿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规模以上企业“专家会诊”工作开展情况形成高质量、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专报,确保在11月份市委、市政府信息通报上获得采纳七是要强力推动标准化建设工作,明确标准化是安全生产的基础,年底之前要完成大部分工贸企业标准化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