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决策公开

拉萨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0-01-15 16:58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全国、全区、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安排部署,市安委会结合实际,于2019年12月26日制定下发了《拉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拉安委〔2019〕8号,下称方案),决定在我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本次集中整治涉及旅游、教育、非煤矿山、工矿商贸、建设、工业产品和特种设备、危化品、消防及人员密集场所、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县(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结合实际制定整治方案,进行具体部署,广泛动员。

截至目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农业农村局、达孜区等单位专门召开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部署和动员大会;各县(区)和重点行业领域监管部门共33家单位根据《方案》制定、印发了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已通过各县(区)、各行业领域监管部门层层落实,有序、广泛地开展。

下一步,拉萨市安委会将进一步督促各县(区)、各重点行业领域自查自改,狠抓落实,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拉萨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