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决策公开

关于对冲赛康市场隐患整改工作的督办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17:04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城关区人民政府:

2018年3月19日上午, 国务院安委会第8专项督导组对冲赛康市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发现冲赛康市场存在相关负责人及商户安全意识不强、电线私拉乱接和应急响应不及时等较为突出的安全问题和隐患。

为切实强化安全问题和隐患的整改落实,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请城关区人民政府严格按照“分级和属地管理”原则,对国务院安委会第8专项督导组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督促整改,督促冲赛康市场及各商户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禁电线(用电线路)私拉乱接,配齐消防灭火应急物资,强化应急响应与演练,切实做好安全隐患的整改复查验收工作。以上督促整改情况,请以书面材料上报市安委会办公室。(联系人:田志强  电话:0891-6958961      15728995992)

同时,请城关区人民政府举一反三,切实加强类似冲赛康市场的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切实保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拉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拉萨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