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拉萨市应急管理局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1 20:45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三月份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3月11日上午,按照拉萨市应急管理局统一安排,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次仁尼玛带队赴达孜区2家加油站和1家食品公司开展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企业值班带班情况,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日常隐患排查情况及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经营单位值班带班人员均在岗,内部防疫工作和安全巡查有记录,设备检修有记录。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加油站安全培训教育无记录,食品公司消防水袋不规范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加油站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做好培训记录。食品公司消防水袋不规范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定期清扫粉尘,加强员工教育培训,严防粉尘爆炸和机械伤害等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还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巡查力度,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重要时段的应急值守工作,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南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