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20:47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安指挥部《关于印发<拉萨市国安指挥部2020年三月份敏感期社会面维稳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市委、政府主要领导的工作安排要求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三月份安全生产工作,3月16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地震局局长边巴卓玛带队对2家油库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检查组按照“四不两直”方式,不提前通知,直赴企业生产经营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先后督导检查了中石化铁路接卸库和中石油铁路接卸库,重点查看了企业值班带班制度、员工安全培训教育记录、应急演练和应急预案、防雷装置检测报告、库区消防设施设备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和三月份安全生产隐患自查、应急物资储备的简要汇报。

经现场检查,共发现4处安全隐患。督导检查组针对2家油库存在的问题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针对此次检查,督导检查组要求企业: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规范各类台账;二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着手进行整改,切实把各项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强化疫情防控和三月份维稳工作期间值班带班工作,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确保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做到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南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