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20:43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工作要求,2月21日,按照我局生产安全检查计划,我局执法人员对堆龙德庆区制氧厂、加油站和烟花爆竹零售店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复查了制氧厂存在的安全隐患,经复查,制氧厂对前期下达的《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中1-4条问题基本整改完成,第5条要求进一步规范。随后,检查组对烟花爆竹零售店和加油站油品销售实名制登记、从业人员上岗证,加油站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和记录、应急演练计划和记录、卸油口、消防设施设备、操作井、静电接地报警器、配电房、发电机房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加油站静电接地报警器故障,检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当场进行整改。

针对此次检查,检查组对企业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事事保证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要强化疫情防控和藏历新年期间值班带班工作,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上报,确保我市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南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