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铸就坚定理想信念”暨拉萨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16:52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0月29日下午,拉萨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西藏牦牛博物馆参观学习“伟大长征精神--红军长征过阿坝纪念”特展。

本次展览共分为六个单元,分别为雪山草地映丹心、运筹帷幄定方向、铁流激荡战阿坝、星星之火播阿坝、牦牛革命鱼水情、初心不改名先烈。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学习到阿坝州是长征途中经过人数最多、驻留时间最长、自然环境最恶劣、召开重要会议最多、党内斗争最激烈以及军民关系最浓厚的一系列光辉历程。英勇的红军创造了许多以少胜多、出奇制胜的光辉战绩,战胜了无数艰难险阻、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和人类挑战自我的光辉典范,铸就了伟大的“雪山草地”精神。

结束参观学习后,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蔡卫旗同志指出,伟大的长征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了激励我们不断攻克难关的精神支柱。在实际工作中我们更应秉持这种精神,始终做到迎难而上、不惧艰辛,走好自己的长征路,面向未来,接受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强调的“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结合应急工作实际,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当好拉萨的“守夜人”。


责任编辑: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20201111165321506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