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16:50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活动,10月23日上午,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集中学习会暨收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次仁尼玛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修养院全体同志回信》《白玛旺堆同志在市委九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张春阳同志在中共拉萨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市委密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市委九届六次全会会风会纪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精神。组织收看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的实况直播,参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和大会直播内容作了讨论。

次仁尼玛同志结合学习内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对具体工作要敢抓敢管、敢于负责,对问题不回避,对工作不推诿。对认准的事,确定的工作,雷厉风行,不等不靠,以高效务实的作风推动应急工作全面落实。二是继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一直指引我们当下的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珍惜先辈们为我们打拼出的和平时代,充分弘扬抗美援朝的革命精神,将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内化于心,外化与行,在新时代的事业中,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勇于创新作为。三是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涉密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认真遵守党和国家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和保密工作纪律,做到不该看的不看,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安全。


责任编辑: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20201111165127179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