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拉萨市应急管理局邀请专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4 18:52
来源: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倡导健康的工作生活习惯、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11月1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邀请了中国安全健康西藏站宣传教科讲师赵晓维同志作健康知识讲座。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英同志主持,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内容主要包括紧急救护知识讲解、健康的生活方式、PM2.5雾霾的正确防护、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讲座上,赵晓维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心肺复苏术的相关知识,并演示展示动作要领。结合中医针灸、电磁疗等医疗理疗手段,就“三高”问题及肩、颈、腰等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展开知识讲解,同时现场带领大家学习找准经络穴位。通过图文并茂的PPT、道具演示和现场示范,使大家获取到了不少安全、健康知识,为今后的安全工作、健康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赵老师讲课风格幽默、内容充实,通过现场体验使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帮助大家树立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自我保健能力,提高了我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