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集中学习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5:31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3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米玛次仁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等精神

会上,米玛次仁书记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理论知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认清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一如既往的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好保驾护航工作。二是各科室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谋划好2021年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奉献应急人应有的力量。三是严于律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区党委实施办法,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接受服务对象任何形式的请客宴请。四是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公车管理工作,做到24小时通讯畅通,随叫随到,因故如需离开拉萨,必须请假报备。节日期间不得公车私用,公车统一停放在指定地点。并代表局党委向大家拜年,感谢大家一年的辛苦付出。

责任编辑: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