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赴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01-06 19:58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3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米玛次仁同志赴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征求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并安排部署“三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围绕民主生活会五个方面内容,书面征求了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在家干部职工关于我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现场,米玛次仁书记还围绕我局服务态度、工作认真程度、传帮带发挥作用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建议。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认为我局干部职工服务态度诚恳、工作认真负责、虚心帮助指导县局工作,但是在有些方面上还需进一步加强,一是我局各科室数据共享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是希望加大专家检查指导力度。

米玛次仁书记表示,我局虚心接受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将意见建议列为2020年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进行整改,确定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切实将整改问题落实到人、整改到位。针对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提出的意见建议,米玛次仁书记做出了以下答复,一是我局已于2020年11月19日制定了《拉萨市应急管理局综合数据表格》和《拉萨市事故统计表》并报送市委减负办,《拉萨市应急管理局综合数据表格》为月报表,各单位在每月2日之前上报此表格即可,无需再重复报送数据;如有事故发生后,各单位及时填写报送《拉萨市事故统计表》,无需重复报送事故数据。二是继续加大对重点厂矿、企业县(区)应急管理部门的帮助指导力度,组织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进一步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争取资金聘请专家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根据各项事故数据,米玛次仁书记肯定了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并代表我局衷心的感谢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在维护社会稳定、遏制事故发生方面所做出的辛勤付出。  

为做好“三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米玛次仁书记对墨竹工卡县应急管理局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严控冬季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监管领域万无一失。二是加大对未停工停产的华泰龙、巨龙等企业的检查力度,督促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高质量发展。三是按照市安委办下发的《关于做好“三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发挥好综合监管职能,确保墨竹工开县不发生生产事故,为“三大节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南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