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赴城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5:32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米玛次仁同志带队赴城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发放了《中共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并进行了座谈。米玛次仁同志就一年来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征求城关区的意见,并就进一步做好冬季防火和春节、藏历新年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城关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由于城关区地理位置特殊,责任重大,希望能够与市局业务骨干和专业人员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二是进一步对全市工贸企业进行分级分类管理,科学管理辖区内企业。三是希望市局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四是城关区应急管理局将会立足于当下,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新

米玛次仁同志结合调研内容表示,一是城关区应急管理局对市应急管理局的评价实事求是,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衷恳,对于城关区应急管理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受。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我局将引起高度重视,并融合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使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能够落实落细。二是对城关区应急管理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城关区安全生产责任重、任务多、难度大,希望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措施,上下配合、共同努力,确保拉萨市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