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5:29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围绕科学技术在应急管理上的应用为主题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英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祝贺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的贺电》《应急管理信息化体系》《新兴科技在应急管理领域的应用与展望》《西藏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几个着力点》等精神。

杨英同志结合学习内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拓宽认知领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新领域新业务的学习,顺应大数据时代的特点,拓展自身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下一步做好拉萨市应急管理工作提供理论保障。二是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推进和开拓科学技术在应急管理上的应用。将所学所知的科学技术结合工作实际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加快推进应急管理科技化建设,保障“智慧应急”“数字应急”的快速推进,合理运用科学技术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建设“智慧拉萨”贡献应急人的力量。三是要充分认识科学技术在工作中的重要性,牢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是社会进步的核心动力,要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在应急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