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拉萨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5 12:43
来源:拉萨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拉萨市应急管理局2019年度下半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计划”,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依法行政工作,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消除安全隐患,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8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支队扎实开展危化、非煤矿山领域执法检查复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曲水县聂当金牛加油站、西藏利泰矿业有限公司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堆龙东为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通过现场复查确认,曲水县聂当金牛加油站、西藏利泰矿业有限公司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已整改到位。我们和堆龙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堆龙东为实业有限公司(尾矿库)现场,针对汛期开展隐患排查,未发现安全隐患。目前该企业无人管理,企业负责人失联,经了解,堆龙应急管理局下一步打算报市局和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办理闭库手续进行闭库。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自查自纠,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本次检查,既增强了企业安全责任意识,同时也为全市安全稳定的形势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拉萨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