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博物馆改扩建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

发布时间:2021-02-21 10:18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西藏博物馆改扩建项目是自治区“十三五”时期重大文化强区和文化惠民工程,改扩建后的西藏博物馆将进一步改善文物馆藏条件,承担重要的文化功能和公共服务功能。目前,该工程顺利推进,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

近日,记者在西藏博物馆改扩建项目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幕墙上的铝钢板、玻璃安装和室内精装部分的水磨石铺装等。据了解,工程外幕墙、室内装修都已完成了80%,机电安装部分基本完工已进入调试阶段,园林绿化部分已完成地面平整、硬化,待4月份天气回暖就可进行树木栽种等工作。

中建一局西藏博物馆改扩建项目党务负责人葛浩向记者介绍,今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工人们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有70余名来自河南、四川等地的员工自愿坚守工地、抢抓工期,全力确保330日总体工程基本完工、71日全部完工、顺利开馆,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